翟墨染

【周叶】你我的时代(4.5)

架空ABO世界,无生子
背景类似于资产阶级革命,与真实历史无关
纯周叶,其余人友情或宿敌向,修橙亲情向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建议配合前篇食用,效果更佳
【那么开始吧】

周泽楷内心有点动摇,毕竟作为Alpha,面对信息素契合度如此之高的Omega总会难以割舍。
但冷静如周泽楷,他只是顺着叶修先前的指示拿到了抑制剂,转身倒了杯水将抑制剂喂叶修喝下。
他不想,也不能做什么出格的事情。
一来他有感情洁癖,此时的他对叶修仅仅停留在同一阵营的好感;二来现在刚刚形成的统一战线非常脆弱,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会难以收场——毕竟其他人可都是商会那边的。
过了一会儿,叶修恢复了神智。“呼......小周啊,谢谢你了,”叶修转身添了一杯水,“平时都不是这个时间的,不知道怎么提前了,可能是最近太忙吧。”
见惯各种尔虞我诈的周泽楷却嗅出了危险的气息:“有人送东西?”
“呃,商会本来就事多,再加上还要想着应付上面那位,我基本没出过办公室啊,只有刘皓送点水果点心什么的......啊你是说?”叶修突然反应过来。
“不无可能,”周泽楷目光一暗,“跟陶轩亲近。”
“过两天就是国民大会了,他们想陷害我,利用了这一点,”叶修表情嘲讽,“看来哥的第二性别早就不是秘密了。”
“小周啊,幸好你发现得早,不然要出大乱子。不过我这边正好将计就计在家待几天做出一份万全的计划,到时候送到你们府邸。”
“刘皓?”
“我早就留意到他的奇怪举动了,只是没有确凿证据不能贸然下定论,他现在还有一点价值,过后,绝对饶不了他。”叶修的目光中透出几分肃杀。
“告辞。”
“嗯,我们先通过沐橙联系好了,文州大眼儿他们那边我也会想办法联系的,这几天应付老冯就拜托你了。”
“好,还有江。”
“你这边的联络人是江波涛吗?好的,我会告知大家。”

周泽楷转身离开,叶修目送他的马车消失在远处。
战斗才刚刚开始啊。周泽楷......能算作可以信赖的对象的吧。
真是可爱的人呢。
叶修这样想着,忽然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。
(待续)
4.5先当热身好了。。。小短更
慢热型的作者就是要写日久生情天长地久啊(诶嘿)

评论(3)

热度(5)